Thursday, August 1, 2013

5月5 换政府

5月5 换政府

我本来不是民联支持者,也不是国阵反对者。

不过,当国阵控制下的媒体在709,428 Bersih 运动时,只播放对执政当局有利的新闻时。我开始知道有人心有屎。

当林甘干涉法官委任短片泄露,林甘却没得到惩罚。当赵明福从反贪局坠落,而犯罪者也没得到应有的惩罚。我开始知道,有人干涉司法。

当执政当局一再用分化种族的伎俩,来讨好不同的族群时,我知道有人开始计穷了。

当反贪委会说只是买贵了,不是贪污时,我开始肯定,最高层有贪污。

当治安越来越坏时,该进牢的被放出来,该放出来的却进牢了,我开始知道,执法不再中立。

当经济越来越差,物价却一涨再涨,官爷却越来越富有,我知道,有人的味口越来越大了。


于是。我开始对国阵失望。

为了孩子的将来,我希望能,

5月5,换政府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